close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面對新金融危機,如何操作黃金期貨(理財周刊·專欄)

   索羅斯六月十二日在巴黎演講表示:全球所有可能走壞的市場都已經變壞了,新金融危機正在醞釀中,歐元區壓力最大,未來兩年內風險可能集中爆發。索羅斯演講時指出: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以及全球貿易摩擦,勢必對歐洲經濟帶來負面影響。

   上週歐元的暴跌主要因素是歐洲央行發表鴿派聲明:QE將在今年12月底結束,10月份至12月的月度資産購買規模爲150億歐元;將保持利率不變至少至2019年夏天。

   美元走强將導致資金逃離新興市場,土耳其的貨幣貶值已反應新興市場的尷尬處境。

<讀友提問題(1)>Sonam蔡問到:「技術分析」在金融期貨的操盤運用,為何採中性視角即可?!

后註1: 幸福360〔投資理財, “想學

預告: 幸福360事業夥伴的子女,規劃投資理財啟蒙班

-----巴菲特或索羅斯~他們在25歲創業之前的十年學涯裡,就已打好投資理財功底!

后註2: 中華好盤手(B&S創始人)協助外銷企業增長外匯收益或降減低匯損痛點!

 

面對新金融危機,如何操作黃金期貨-1.jpg

面對新金融危機,如何操作黃金期貨-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