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克制天天操作的貪心,修練化繁為簡」的能力(理財周刊·專欄)

后註:中國好盤手(總部在上海)協助外銷企業增長外匯收益或降減低匯損痛點!

喬治·索羅斯之「哲思」: 金融投資()直覺是屬於藝術的範疇和自控能力。

索羅斯在遭受巨大損失時,承受痛苦,先求生存認賠出場的心態。索羅斯被人敬仰,

是因為他始終能夠持續地保持自己成功的紀錄達三十年之久。他的金融投資()直覺是屬於藝術的範疇,是一種獨特的創造力和自控能力。

<讀友提問題>:Peter:金融期貨操盤要贏,為何要學會化繁為簡」呢?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克制天天操作的貪心,修練「化繁為簡」的能力1.jpg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克制天天操作的貪心,修練「化繁為簡」的能力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