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黃金期貨價不均衡,型態比趨勢更重要

       索羅斯:實務中,很少能夠存在真正的均衡,金融期貨市場價格總是波動。

均衡是衆多宏觀經濟學家作出假設的基礎,然而索羅斯認為均衡其實是一種幻境。

均衡可以讓數學計算非常完美,但却往往不符合事實。索羅斯曾說:經濟思考需要開始考慮現實世界的政策問題,而不是簡單地製造更多的數學方程式。

<讀友提問題>華妹問到:K線型態比趨勢更重要是嗎?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黃金期貨價不均衡 型態比趨勢更重要 (理財周刊•專欄)1.jpg

后註: 

(1).幸福360〔投資理財, “想學

(2). B & S中華好盤手〔協助企業降減匯損或增長外匯收益〕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黃金期貨價不均衡 型態比趨勢更重要 (理財周刊•專欄)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