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為OO投顧企業第2代接班人盛OO及有成長企圖心 蔡OO而寫的理財周刊專欄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金期貨要盈利,必須先戰勝自己! (理財周刊--專欄)

要注意觀察環境千萬不能視野狹隘要掌握這種能力必須知道某事件是如何連動影響一旦市場起到變化絕不能不切實際地幻想就有機會幸存!

1974年美國水門事件爆發之際索羅斯正跟友人打網球當時索羅斯接到電話緊急思考立即決定拋盤成功逃生;逃存需要不停學習以免無知帶來風險要幸存必須先戰勝自己!

<讀友提問題>林總問到想從金融期貨上賺到錢,為何需要磨鍊7年左右?! 金融期貨操作靠什麽獲利?

后註:中國好盤手(總部在上海)協助外銷企業增長外匯收益或降減低匯損痛點!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黃金期貨要盈利,必須先戰勝自己   20180531A.jpg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黃金期貨要盈利,必須先戰勝自己   2018053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