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夫長(CENTURION)以旅行箱呈現人文藝術交流,傳遞人類生活哲學

  1. 主題式旅行箱,陳董事長經營3年有成;
  2. 百夫長(CENTURION)品牌---它不僅是平台,更是藝術家/小孩才藝可表現的載具!
  3. 百夫長(CENTURION)品牌具教育意義---海洋/森林/動物生態保護;
  4. 主題式旅行箱有2000,全球發行超過255個顏色表現!
  5. 主題式旅行箱之成本較素色旅行箱高,價格反採較便宜的訂價策略,回饋消費者!
  6. 主題式旅行箱,只要有國際性或跨國性主題,營銷通路就可全球布局且快速售完!
  7. 該企業係溫暖的企業,公司都是女性員工,媽媽工作可帶未就學的孩子到公司照顧;

#小結:人性導向的企業經營+人文藝術載具(主題式旅行箱) +把握行銷4P~6P的行銷策略

=滿足消費者需求(收藏/使用)!

1.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jpg

2.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4.jpg

3.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5.jpg

4.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2.jpg

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1.jpg

百夫長主題式旅行箱3.jpg

 

 

 

 

 

 

 

「 CENTURION 」或中文翻譯「 百夫長 」一詞,自2015年起,在旅行箱界掀起一股狂瀾;由陳志彬所創辦的全球第一個「 主題式旅行箱 」品牌,完全顛覆了旅行箱產業的生態系統,獨樹一格的品牌經營策略,與前所未見的品牌操作戰略,於短短三年間,改寫旅行箱產業節奏,並且重新定義旅行箱的存在價值。
 
有「 主題式旅行箱之發起人 」美譽的陳志彬,在2005年,陳志彬許下願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創辦一個以宣揚地球核心為主軸信念的旅行箱品牌,然後能夠透過旅行箱箱身,把自己想表達的諸多環保意想與對地球的熱愛,以故事美學呈現;經過漫長的十個年頭,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於2015年1月1日正式發表。
 
2015年夏天,陳志彬說:「 消費市場上,不差多增加一個旅行箱品牌;再多一個,或是再多幾千個,都沒有意義;市場上需要的是一個不同於以往,具有劃時代概念意義,創新思維革命意義的旅行箱品牌,就像 CENTURION 這樣。」
 
截至目前,CENTURION 已經發行多款「 氣候暖化與環境變遷 」示警系列旅行箱。從呼籲森林保護、海洋保護、樹木保護、水資源保護,到北極冰山融化議題、生態環境議題、臭氧層破洞議題等等,均透過 CENTURION 美學團隊設計,以精緻圖像呈現在旅行箱箱身,期盼可達到以最生活化方式,呼籲人類正視星球遭受的傷害。
 
陳志彬於每次 CENTURION 招開內部工作會報的時候,都會不厭其煩地提醒團隊:「 大家在 CENTURION 組織架構中,不單是在賣箱子,銷售旅行箱不過是顯露出來的表面現象;而真正的行為,則是在進行一件旅行箱界百年來,從未有任何品牌曾做過的事;CENTURION 是透過旅行箱在銷售之後的使用率和曝光率,落實積極宣揚與誠懇呼籲全體人類,必須嚴格重視地球環境保護議題。」
 
CENTURION「 瀕臨絕種動物 」系列,廣受 CENTURION 粉絲歡迎。CENTURION 依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的紅色名單,發行以已經達到瀕臨滅絕警戒線上的動物為題材的主題旅行箱。孟加拉虎、中亞雪豹、非洲東部猩猩、印度犀牛、台灣黑熊、亞洲象、四川熊貓等等數十個物種皆榜上有名;2016年底發行的美洲獅,很不幸的在2018年初,已經正式被宣布滅絕,連人工復育的可能性也完全沒有。
 
陳志彬表示:「 CENTURION 是全球第一個不以營利為營運初衷的旅行箱品牌。」話雖如此,CENTURION 的品牌理念很幸運地得到廣大社會群眾支持,目前 CENTURION 營運績效處在獲利狀態。有許多大型企業,願意站在認同 CENTURION 為地球議題貢獻心力的基礎點上,採購 CENTURION 作為企業禮品,共同推動重視環境保護議題。有了訂單、自然有獲利,有了獲利、自然有能量,壯大中的 CENTURION 在未來將有更堅實的能耐繼續為地球奮鬥。
 
在旅行箱界,被目光焦點環繞的 CENTURION 擁有其著名且獨有的商品表徵,即是創辦人陳志彬親自手繪的「 隔柵式 」線條。這個「 隔柵式 」線條,在中國( 含:港澳臺)、美國、歐盟、東協、日本、紐澳與部分拉美和非洲國家,均受智慧財產的專利著作權保護。密集且立體的線條,代表生氣勃勃的人文精神與地球人民的團結力量。陳志彬強調箱身線不採有攻擊性的凸出作法,而採內凹作法來表現謙虛與內斂;這「 隔柵式 」靈感,是源自於有次陳志彬拜訪日月潭涵碧樓,在迎賓車道看到木造隔柵,被陽光穿透,隔柵映在地上光影之美的瞬間。
 
談到命名「 CENTURION 」作為品牌名稱的原因,陳志彬提及二千年前中國秦代有「 百夫長 」這個軍銜;不約而同地二千年前羅馬帝國也有「 CENTURION 」這個軍銜;兩個在歷史演進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帝國、兩個在當時交通能力無法直接串聯的文明、兩個帝國賴以運行的最基礎支柱,竟都為 CENTURION,中譯:百夫長。CENTURION (百夫長)官階雖小,可其至關重要,除了要維持整潔秩序,還要維持守則紀律;要分配糧食,要分配工作,甚至還要排解糾紛。陳志彬取其「 雖小卻關鍵 」之意,命名自己創辦的旅行箱品牌,就是期盼  CENTURION 在旅行箱產業界,扮演「 雖小卻關鍵 」的角色。
 
別再把 CENTURION 只看作是一個旅行箱品牌;其實,從2015年到2018年,CENTURION 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具備豐富全新商業運行模式的人文交流平台,若要更具體地形容,說 CENTURION 嚴然是文化與藝術的載具也實至名歸。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引起旅行箱界關注的 CENTURION,亦是全球第一個以發行「 聯名款、限量款、紀念版 」聞名的旅行箱品牌。陳志彬成功把 CENTURION 塑造成為時尚精品、IP產業、國際品牌競相發行聯名款的旅行箱品牌。合作案例眾多,其中包括:劉德華原創公仔ANDOX、羅志祥潮牌STAGE、老夫子漫畫、ASUS電競品牌ROG⋯⋯等等諸多優質對象。
 
推動理念的發動機 CENTURION,在國內也與文創產業結合,從「 用旅行箱裝行李 」進化到「 用藝術品裝行李 」是 CENTURION 開闢的華麗之路;站在旅行箱進化史的轉折點,CENTURION 責無旁貸扮演更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

monitalk Founder –Peter寫於20180223

#monitalk夢投

#letstalkaboutsmartinvestment
#外匯期貨 #操盤師 #交易 #外匯教
#monitalk夢想很簡單投資不困難    #monitalkLetsTalkaboutsmartinvestment                                     #monitalk協助外銷企業解决或減低外匯損失的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