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金價轉折確立,多頭波段作多; 贏家心理素質,可擺脫舊窠臼

[理財周刊~專欄]

http://www.sf-360.com/register.php?gid=183D6D0D-10B8-10CC-F6CE-BB8856AF8A01

 

喬治·索羅斯在19959月談到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追隨趨勢,隨時留意轉折訊號出現。 

當趨勢走過了頭,就會反市場操作!換言之,只有在轉折訊號確立,才會得到好處!

 

<讀友提問題>幸福360李同學: 為何有一直想待在金融市場的心理致使常獲利回吐甚至產生虧損呢?

:李同學在上過贏家投資心理學程之課後檢視自己係偏重在預測市場做交易(作多或放空)

在投資心理上,擔心會失去賺錢的機會未等到訊號明確才進場加上動態止損停利機制管理

未落實追踪執行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金價轉折確立,多頭波段作多 ;  贏家心理素質,可擺脫舊窠臼 (理財周刊專)20180920_1.jpg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金價轉折確立,多頭波段作多 ;  贏家心理素質,可擺脫舊窠臼 (理財周刊專)20180920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