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戰勝自己並耐心等待轉折關鍵點的交易機會。

   索羅斯說:「我得找到交易之中自己的謬誤之處,要是找不出,自己會渾身不舒服,找到自己的謬誤之處才如釋重負。索羅斯認為:「市場不總是可預測。 如果交易者很有耐心,能够等待一個成功押注關鍵價位,那麼就能夠擊敗市場。

 

<讀友提問題1>蔡同學問到:在金融期貨市場中的操盤盈虧,為何關鍵不是在行情,而是人性呢?

   交易應當有所爲,有所不爲。人的精力有限,將有限的精力專注投入到自己擅長的金融期貨領域,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外匯及黃金期貨操作,追漲殺跌,失敗率提高,心態會更浮躁,容易導致情緒化交易。

    關鍵點的交易機會其實並不多,沒有必要天天操作!建立屬於你自己的交易哲學思想,它需要靠實踐,靠經驗,才能通向更高的境界。真正的贏家,會深入思考,讓自己的心態更穩定,心理承受能力更强大,觀察到市場的每個變化,作出正確獨立的交易決策。耐心等待關鍵點的交易機會,讓自己的心定,你會發現,成功的交易其實是那麽自然

導言: 分享給幸福360事業夥伴們

后註: (1).幸福360〔理財學院, “想學〕〔外匯黃金操盤師·培訓

     (2). Buffett & Soros中華好盤手(創始人)〔協助外銷企業增長外匯收益或降減匯損痛點〕

1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戰勝自己並耐心等待轉折關鍵點的交易機會934 期貨20180719.jpg

2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戰勝自己並耐心等待轉折關鍵點的交易機會934 期貨精選20180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