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題: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金融期貨交易精髓是「中庸之道、過猶不及」!

   索羅斯認為:「看對看錯根本不重要,關鍵看您下了多大的部位金額。

當您的全部資金變成杆桿下的部位時,您的心理素質起了變化;而心理

素質變化又會反過來影響您的判斷甚至影響您會下多大的交易部位金額,

這就是反射性(Reflexivity)

   金融期貨交易哲學精髓是「中庸之道、過猶不及」,需要投資者用心

把握的尺度。謹慎不出手,在橫盤情况,可以說是忍耐不盲動,而在

腰部突()破情况下又變成了錯失良機,就看您如何把握了。

 <讀友提問題1>梁同學問到:金融期貨投資者常犯的錯誤有哪些?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杜絕交易錯誤,正確止損方法1.jpg

活用《喬治·索羅斯》「哲思」杜絕交易錯誤,正確止損方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