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鈞(江蘇泰州台商會長)~實踐全球精品鋁合金輪圈的創業經驗分享。1.2000年是台灣輪圈廠鼎盛期,有30多家,自有品牌僅5家。2.輪圈一片式(成本最低,目前業界製造方式最多),二片及三片組合式。鋁輪圈製程,採差壓及傾協式鑄造+CNC加工+粉體或液體涂裝+施壓製程。3.輪圈輕及機械性能高,對汽車駕駛的操控性好:420度一分鐘拉完一個鋁合金輪圈。 4.RECARO 品牌的賽車座椅(貼背性佳)車開500公里也不會累。5.94年品牌先行,後有生產基地。2006年開發出26寸輪圈。20寸輪圈控在10公斤(同業13公斤)。6.品牌及堅持: (1).品質絕對可靠(2).約定嚴格信守(3).問題徹底治本。時間累積,風格建立,持續進步,客戶信賴。[金融投資管理亦然].7.VIA 加 JWL 測試規範認證通過=輪圈合格標準(德國用TUV測試規範認證 )。8.ACE (公司LOG要註冊,防仿冒)。參加國際及區域營銷展~當作藝術品展。強國合作~策略聯盟。影視結合營銷~速度與激情(絕命關頭);賽事推廣營銷。9.  啟動自動化迎接2025.  10.環保、安全、人力成本持續翻倍增長,回台設廠列入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