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操盤師(高階班)培訓前沿講座

 

課程講師:Peter -Dr.Chung (財金博士)

  1. 培訓對象:具投資個性,沒投資經驗或是有金融投資經驗,績效不佳者皆可(一次性成長,高階到位) 。  

  1-1.課程特色: (1).外匯期貨投資()職性分   析及適性輔導;

     (2).培訓前沿專業講座:操盤核心采美系/歐系/日系/港系/台系/陸系之 法人、外資Buy-Side操盤法。

2. 培訓目標(1):monitalk公司選才(A).社群營銷人才; (B).講師;(C).外匯操盤師 ;

   (D).資訊技術人才; (E).經營管理人才。

   2-1. 培訓目標(2):對接中國好盤手(公司總部在上海),協助外銷企業增長外匯收益或降減低匯損痛點!

聯絡信箱: DoctorChung99@gmail.com

(王迎春~瑞士歐洲大學駐校藝術家---藝術作品:觀心)觀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