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年輕人而言,十年內打好投資「金三角」根基才是最重要的!

(Peter的學員之信息---同時給在看Peter發文的您們)!

1.對每位年輕學員而言,在工作上求生存的位置不同,

  J1:直接面對一樣米養百態人---需從「聰明」中施戰術(或戰技)

   才有業務收入得個人生存;

  J2:直接面對全球產業績優股---需從「智慧」中展戰略(或策略)

   才能延續百年得企業生存

2.記得我提點你的,就投資經營管理視角而言,談過很多案例:

味全為何變成頂新的企業?為何富邦產險變成金控王?這都是我的老東家!

我的學長一人公司經由投資OO上是績優公司3000萬NT,為何25年能在

各上市績優股投資組合管理(不涉入經營)成就300億NT的財富…….

3.從身心靈---操盤投資---到企業經營管理之八大3年學程

(這是J2你第一階段的學程,就經營投資管理,都還在初階而已,

十年內在神國裡打好「金三角」(健康-婚姻—事業)根基才是最重要的

4.恭喜你完成了第一年的學程---Peter一年前就告訴你,

你不要稱呼我「老師」,我只是協助減少你成長的摸索----經營人生及投資事業,

真是你的老師是神

(其實,Peter最後一個生命階段,能活幾年陪你成長只有神知道如何安排)

----惟有神祂能陪你一生並擁有智慧作出每一次重要的好決策

5.J2(John)把自己的經營與投資格局定位放到神給你的命定上,

感謝神給你的恩賜及把握住你與神有約的機會,為神作出人類貢獻,榮耀神

這是Peter在神國裡對你的說的話,加油!

     Peter寫於2015/10/27 晨間---為昨天的學程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