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您可為年輕人作出實務教育奉獻,榮耀神。

說明:

1.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Chines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ustriesCNFI),簡稱為工總,建立於1975;

  工總每年定期提出白皮書,作為政府施政建議。

現任理事長為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先生,他表示成立

『工總---青年委員會』,除了各企業接班人能傳承工總成立

宗旨任務外,先讓工總年輕主人翁能為社會作出奉獻。

工總---青年委員會』目前任務先定位回饋學界,經由把

實務界和學界連接起來, 邀請社會有成就者分享專業經驗

給年輕學子。

2.John是我的學員,他也是『工總---青年委員會』的成員,

他知我不想在傳媒平台或網路互動社群出名,這也是

我近15年來都沒出書的緣由(巴菲特寧靜致富』一書之

推薦,經濟部尹前部長,我的客戶柯前署長及馳名上市公司

幾位董座都已簽名, 書寫好至今未出版,我對寫序推薦人還

真失禮呢---邀請為新書寫序卻沒出版)! 

3. John順服神的帶領並與神有約,一生願奉獻榮耀神,為此

Peter我甚願為John授課3年 (目前已完成第一年學程) 

共有八大學程-----籌備OO投資控股公司第一階段八大學程:

【(1).以聖經信仰為根基之身心靈健康投資學程、(2).全球股市、

匯市、黃金、油市及期指…..etc.採Buffettology與Sorosology

投資(機)策略管理模式、(3).孫子兵法及酒田戰法之戰略與

投資(機)心理學實戰應用、(4).中級會計及財報分析之財務管理

投資實務(5).應用經濟學及金融學之投資(機)實務、

(6). 投資(機)程式輔助交易、(7).全球各產業區塊與上市掛牌

績優公司精實研究、(8).金融投資(機)事業之經營與企業管理

實務】

4.昨夜(10/19) John向我作出初步邀請『工總---青年委員會』

演講人選,John知我對年輕人的成長教育,沒能婉拒---

特別是投資實務教育我非常重視,大多數的大學財金系所對

投資策略管理實務的訓練少矣,更遑論其他系所的年輕學子

近日也因著教學相長的需求下,方在Blog寫寫人生諸事體悟,

分享給社群的年輕友人。

         Peter-Dr.Chung2015/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Dr.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